教学计划
关于2017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统一执行《兰州城市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公共课及学科基础课改革方案》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15
各学院、各专业:
    依据《关于印发<兰州城市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公共课及学科基础课改革方案>的通知》(兰城教[2017]24号)及学校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及整体进程,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7级各专业的公共课程部分按照此改革方案执行,并在我校教务管理系统中先行设置。专业课程设置将将根据各专业方案的研制进度及专家审定结果再行安排。
    请各学院教科办组织专业负责人参照公共课改革方案,对2017级各专业已经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设置好的1-7学期的公共课程及实践环节的开设课程、课程代码、学时、学分、开设学期、周学时等进行核对(系统查看路径:高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学计划-查看教学计划-查看专业理论课程/查看专业实践环节),填写好2017级各专业的《兰州城市学院学期开课计划核对表》(该表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教育教学”中下载),并尽快来教务科读取下学期公共课开课计划。此项工作截止到2017年6月21日前完成,否则将影响整体排课进程。
    特别说明:
1.目前系统中录入的公共必修课程部分包括:思想政治类(5门),大学英语(4-6门),大学体育(4门),信息技术(8门),军事理论(1门);实践环节只录入了军事训练。
2.如专业中涉及由其他学院承担的学科基础课程(如: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请一并核对,并在《兰州城市学院学期开课计划核对表》注明课程的所有细节(如:课程代码、学时、学分、开设学期、周学时等),提交教务科补充录入。

                                                                    教务处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2017-2018-2 全校班级教学运行汇总表

下一条:关于印发《兰州城市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类课程改革方案》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