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关于《艾滋病、性与健康》课程的开课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9

关于《艾滋病、性与健康》课程的开课通知

各学院:

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是落实学校卫生工作和保障大学生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艾滋病防治条例》及《关于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甘教体[2017]11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学校在本学期结合《关于运用网络化混合式共享课程推进高校美育、卫生与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工作的通知》(甘教体〔20183 号)文件精神为20172018级全体学生开设 “智慧树网”课程——《艾滋病、性与健康》。

开课时间

2018926-1214日。考试时间:20181215-1221日。

课程学习流程介绍:

通过智慧树官网 www.zhihuishu.com 或手机下载【知到】APP进行登录,初次使用的学生须用学号登陆,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已在智慧树官网学习过的学生可选择学号或手机号登录,密码为学生自己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后确认课程,即可开始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在线视频观看、章测试、见面课观看(直播或回放均可)、期末考试。具体课程学习流程可参见附件1: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APP版)附件2: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PC版)。

助教老师:张一英13909480240、安宏13919992875。

    如学习中遇到问题,可咨询课程助教老师。                   

 

附件1: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APP版)

附件2:智慧树学习手册(导入选课之PC版)

 

 

 

 

                                                                                            教务处

                                                                                                                                                                                                          2018918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