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课管理
关于实行教师网上办理调停课手续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15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授课人员调停课手续,方便各校区教师调停课,学校从即日起将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OA)进行教师网上调停课手续办理。凡申请调停课的教师,首先在课程承担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确定补课时间和地点后,登录学校OA系统提出调课申请,具体方法如下:

一、登录校园网首页--OA--新版OA入口--以教师本人账号、密码登录--个人空间--表单模板--兰州城市学院调、停课单。

二、根据指示,填写或选择表单相关项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选项,进入不同流程。

三、表单由教务处教务科返回后,教师须发送至相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留档,发送后出现由学生签字的补课单,教师根据实际情况打印补课单,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调停课表单的全部流程。

四、注意事项:

1、实行网上调停课后,教师补课情况由课程承担学院监督执行,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定期或不定期抽查教师补课情况。

2、最终审批通过的调停课表单发送至相关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为系统默认环节,教师只需选择相应的教学科研办公室即可)留档。相关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应定期对各学院调停课情况进行统计发布,并作为学院教学运行情况的重要参考指标。

3、2016年7月1日起至本学期结束为试运行期,纸质调课单与网上调课并行使用,下学期开学之日起正式运行。

4、详细的网上调停课流程请参见附件:《兰州城市学院OA系统调停课表单使用手册》,教师也可通过在OA系统--“单位空间”--单位知识文档--常用文档里下载调(停)课使用手册。

具体操作流程技术咨询,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徐晓玲老师,电话:7601269。

 

                           教务处

                            2016.6.28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