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实验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公布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15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2017〕9号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实验室开放项目公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兰城院教〔2017〕2号)安排,学校对各学院(中心)上报的实验室开放项目进行了审核论证,现将审核通过的实验项目予以下发,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开放实验项目的公布及学生报名工作。

一、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中心)对审核公布的实验项目通过多种方式向学生进行公布,根据学生报选情况确定开设项目。

(二)公布时须将每个项目介绍清楚,严格按照学校审批的项目公布,将开放时间具体化,以便学生选择和学校检查。

(三)达到报名人数可以开设的项目,须填写《兰州城市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报名汇总表》,于2017年3月20日前报教务处实验中心。

(四)开放项目所需耗材经费预算在汇总表中列出,请按照实际学生报名情况使用。实际使用经费=预算经费×(实际招生人数/计划招生人数)

二、开放时间

开放实验时间为第四周周末至第十六周,未选项目或人数不足要求者暂不开放。

请各学院(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及时组织学生选报,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附件:1.兰州城市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  

验项目汇总表

2.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开放实验申请表

3.兰州城市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报名汇总表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17314日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13日印发   

                                                 (共印5份)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确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