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0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兰城院教〔2014〕20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兰州城市学院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兰州城市学院发〔2010〕105号)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将于即日起开展2012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对本部门承担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自查,督促承担项目的教师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项目列表见附件1)。

二、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好本项目结题工作,填写项目结项书(附件2),并以研究报告(必须提供)、发表论文(期刊封面、含作者名目录页及文章全文的复印件)、专著、教材等形式提交成果,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上述结题纸质材料:《结项书》、发表论文(复印件)、专著、教材等,请于12月19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科,同时将电子版(含发表论文的全文)发送至邮箱:1447348875@qq.com,逾期视为不能按时结项。

三、不能按时和按要求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校级教改项目。

联系人:郑炜华 联系电话:7601087

附件:1.兰州城市学院2012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2.兰州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书

(请从oa及教务处网站“教务通知”栏下载)

兰州城市学院

2014年11月19日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2014年11月19日印发

(共印5份)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选聘2014级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