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4-03

兰城院教〔2015〕54号

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

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5〕8号)精神,现对我校有关推荐工作的具体事宜做出如下安排:

一、评选流程

请各学院按照《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奖励办法》(甘教厅发〔2001〕108号)有关要求和评选标准,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每个二级学院限报1名。学校将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各学院推荐的人选进行讨论和评议,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后,推荐2名教师上报甘肃省教育厅。

二、时间安排

4月2日——4月17日:各学院按分配名额将本单位推荐人选及相关材料(附幻灯片演示)报教务处教学实践科,逾期不再受理。

材料包括:获奖情况,近三年完成教学任务情况,近三年科研情况介绍,近三年主要教学科研成果概述(限100字),材料上报时请附详细清单。

4月20日——4月24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议,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后,确定2名教师作为我校推荐人选。

4月27日——4月30日: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附件: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候选人情况简表

兰州城市学院

2015年4月2日

附件

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候选人情况简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系别

参加工作

时 间

来校时间

从事专业

最后

学历

毕业时间

毕业学校

专业

学历

学位

现专任技术职务

工作

简历

时间

单位

职务

承担的主要工作情况

何时获何种奖励

近三

年来完成教学任务情况

讲授课程

名 称

课程性质

授课起止年月

周学时

总学时数

近三年来科研工作情况

序号

研究成果及发表的论文、专著目录

何时在何出版社及何种刊物上发表

何时获何种奖励

本人在其中的作用

注:以上表为样式表,表栏不够可增加,打印后于4月17日前报教学实践科。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2015年4月2日印发

(共印5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教师进修、访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