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7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有关《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的要求,学校决定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组织我校本、专科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C、D三个类别的初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宗旨与目的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二、 初赛内容

竞赛命题范围、题型和辅导用书具体详见《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或登录大赛官网( http://www.chinaneccs.org/)详细查阅历年大赛真题和考试样题。

三、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其中,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普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音体美、播音、编导、乘务等)、三校生和专科生参加。

四、 竞赛时间和形式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阶段比赛均为全国统一考试,采用书面闭卷方式进行。初赛于20194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培黎校区外国语学院举行,甘肃省决赛于20195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兰州大学举行。

五、 奖励办法

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直接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具体获奖比例详见《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六、 报名方式及竞赛经费

1.根据《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参赛学生每人收取报名费50元作为各高校、省级组织单位的竞赛经费。

2.请各学院将此通知连同附件一并下发各班,并派专人负责组织学生的报名工作。要求各学院于1月10日前将报名费交至财务处,报名表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至23623454@qq.com。

如对竞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外国语学院张梅:13893639063。

 

附件:1. 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2.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