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4

各学院:

为做好2024年省级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推荐工作,提高省级立项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教学名师、教学团队、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青年教师成才奖等项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预申报采用线上申报的方式进行,各项目具体预申报要求及申报书参照2023年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理工科类学院推荐本院19791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申报2024年省级青年教师成才奖。

2.请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严格对标申报指南,择优推荐。预申报2024年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的教师务必于32123:00前上传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推荐汇总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等。各学院于32212:00前提交签字盖章的汇总表纸质版至校本部音乐楼5101办公室教学建设科,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526259455@qq.com,(汇总表格式见附件6),联系人:李莹。

三、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流程如下:

1.已有学习通账号并且已经绑定教务管理系统工号的教师,直接访问http://lzcu.kypt.chaoxing.com,进入导航栏质量工程模块,使用已有账号(超星平台注册时的手机号)登录,登录成功后即可在在线申报栏目下进行网上申报。

2.没有学习通账号的教师,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注册账号。

手机端: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输入需要绑定的手机号码登录学习通,找到右下角的”→点击自己的姓名绑定兰州城市学院(选择2636输入工号后即绑定成功。

电脑端:访问http://lzcu.fanya.chaoxing.com→注册账号。

第二步:通过电脑端访问http://lzcu.kypt.chaoxing.com→用注册绑定的账号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在线申报进行网上申报。

 

附件:

1.甘肃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名师申报指南(2023)

2.甘肃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申报指南(2023)

3.甘肃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指南(2023)

4.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申报指南(2023)

5.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指南(2023)

6.2024年校级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4313

 




上一条: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项目:《“五互”联通、十年 磨砺:甘肃地方高校协同育人体系创新与实践体系》简介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23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名单公示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