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4-22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兰州城市学院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2008年4月20日,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兰州城市学院考点第一次考试在我校培黎校区顺利开展,我校共有外语系本科二年级和专科三年级的43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共计135分钟,分为听写、听力理解、完形填空、语法及词汇、阅读理解和写作六大部分,其目的是全面检查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的学习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考核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

这次考试是我校自2007年11月成功申请到“高等学校外语专业考试兰州城市学院考点”后组织的首次考试。学校和外语系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务领导小组,梁延堂副校长、教务处张社平处长和外语系领导分别担任此次考务工作的主考、副主考;外语系从上学期开始就对学生进行了召开动员大会、购置专四考试资料、组织考前强化训练等多种形式的动员工作,考试前两天外语系还通过组织学生学习考试须知、熟悉考试步骤、调试耳机等,确保播音和接收设备正常,消除学生的紧张心理;另外,此次考试还安排了外语系所有专业任课教师参加监考工作,有助于促进英语专业教学与专四考试的相互结合。

此次考务工作有条不紊,考场井然有序,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校今后组织专业八级考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教研室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著名作家陈玉福在我校举办影视小说文学创作系列讲座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