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外语系召开2008年度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6-06

外语系召开2008年度教研工作会议

近日,外语系召开了2008年度教研工作会议。外语系主任罗桂保在会上作了题为“明确思路,加快发展,努力提高我系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专题报告,各教研室主任就教学工作做了专题发言。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教研室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教学文件内容,分析了现阶段外语系教研室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系教研室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会上,大学英语教学部提出了在我校实施分级教学的设想;英语专业综合教研室提出了提高英语专业四、八级通过率的方案;英语专业基础教研室就我系《综合英语》课程存在的问题及课程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外交流与培训部就如何克服困难、创新思路、开展外语培训的新局面作了发言。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罗进华书记在会议结束前指出,本次会议对促进外语系今后的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规范教学管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全系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做好教研室工作,切实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上一条: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圆满结束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