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2008年甘肃省学生体育等级足球项目评定在我校培黎校区举行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4

2008年甘肃省学生体育等级

足球项目评定在我校培黎校区举行

2008年甘肃省学生体育等级足球项目评定于8月23日在我校培黎校区举行,共有7支代表队、138名运动员参加。

校领导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于8月22日上午专门召开了足球项目等级评定工作筹备会,安排由体育学院负责全面工作,保卫处、产业开发处协调配合、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体育学院在领导的支持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采取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措施:如于考前对足球场进行保养,为评定组工作人员安排午餐和午休房间,为专家组和裁判人员准备饮水,为学生解决考核和比赛期间的住宿问题等,受到了各参赛队伍的好评。此项工作从8月23日开始,历时4天,于8月26日圆满落幕。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面安排部署评建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