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会议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4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充分发挥系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带头作用,保障常规教学及教学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师资管理以及学科建设等具体问题,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了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会会议。会议由化环院党总支书记汪晓艳同志主持。

汪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各位主任应尽快进行角色转换,从全院的角度考虑问题。她对系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通过查阅修订相关工作制度,明确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工作职责;要认真考虑系上的发展,尽快写出工作计划;要进行常规性听课评课,掌握落实老师的上课情况;要了解系内每位老师专业情况,明确每位老师的发展方向;要研究学科发展问题,考虑如何将教学科研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实验中心要严格实验中心考勤制度和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

接着,各位主任依次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最后,汪书记提出,希望各位主任能多向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原教研室主任及各位领导请教学习,整合资源,带好团队,凝聚人心,使学院工作呈现新气象。




上一条:2008年甘肃省学生体育等级足球项目评定在我校培黎校区举行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面安排部署评建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