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面安排部署评建工作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4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面安排部署评建工作

2008年9月2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学院评建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晓艳同志对开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传达了学校有关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院的评建工作,并且宣布成立了由李生英院长为组长、党政系实验室负责人组成的院评建工作小组。

接着,副院长赵国虎同志安排了评建工作的有关具体事宜,他从评建的重要性谈起、对教学、办公室、实验室以及教学一线教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会议召开的十分及时,也非常必要,使化环院教职工从思想上对评建工作重视起来,为大家今后的教学和其它行为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2008年甘肃省学生体育等级足球项目评定在我校培黎校区举行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08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