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2008年\我校学生荣获“第5届高教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09

我校学生荣获“第5届高教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甘肃赛区二、三等奖

2008年9月28日,“第5届高教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校文学院学生孙敏敏、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张小玲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学生杨婷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受到了学校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派出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部分要求每位选手复述一篇150字左右的英文;第二部分要求选手对一幅图表进行描述;第三部分是评委根据选手所抽到的题目和选手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我校选手在精英云集的赛场上从容自若、稳定发挥,以优美的语音、得体的表现、敏捷的思维反应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中文系隆重举行成立五十周年暨文学院挂牌庆典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面安排部署评建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