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12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08年11月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学院专业任课教师,06、07级本科以及06级专科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进华主持。

院长罗桂保作了题为“知识改变命运,考研铸就成功”的动员报告。报告强调了考研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考研不仅是落实学校人才分类培养目标,促进我院发展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的主要途径。他就考研的条件、考研的关键以及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作了细致的说明和讲解,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坚定信心、做好复习准备;并对指导教师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职责明细要求。

最后,罗进华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本次会议召开的十分及时和必要,通过动员使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考研的重要性,极大地鼓舞了他们参与考研的热情,并且为我院的考研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试卷展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祝贺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甘肃省首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冠军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