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教务处召开试卷展评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1

教务处召开试卷展评工作会议

2008年11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试卷展评工作会议。副校长梁廷堂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评建办负责人、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的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办公室主任。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钟约夫就本次试卷展评的具体情况作了汇报。此次试卷展评检查历时一周,由教务处协同教学督导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对14个二级学院的206门课程的9553份试卷进行了抽样检查,发现了卷面签字不全、试卷装订材料不全、评分标准不规范、卷面合分不准确、命题不规范、试卷分析肤浅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随后,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志林发言。他认为,试卷抽查中出现的如多项选择题评分标准欠规范、试卷合分不准等问题均反映出有关老师责任心不强。他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本次试卷抽查中出现问题的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试卷评阅工作的重要性,端正态度,认真做好自查,弥补失误。

接着,教务处处长张社平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对明年有本科毕业生的学院举办考研外语辅导班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二是学校拟在09级新生中设立双语班,要求各学院对本单位教师进行摸底,提早筹备师资力量;三是要求各学院积极推行素质拓展学分制度,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

最后,梁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学院的配合和支持,希望大家能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和业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中小学校长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