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张兴福赴七里河区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8

10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带领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陆军总院幼儿园、王家堡小学、兰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在各实习点,张兴福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听课、备课、上课及班主任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对实习生情况的详细介绍,与各实习学校领导就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座谈。他要求,实习学生要将实习工作作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积极主动地向指导教师学习,以一名教师的身份,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充分利用实习的机会,认真检查个人在知识储备、能力训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补充提高。

张兴福向各实习学校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要不断深化与实习学校之间的合作,以中小学、幼儿园课程标准、教师职业标准为依据,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姜秋霞赴江苏昆山检查指导商学院专业实习工作

下一条:赵有翼赴临夏甘南检查指导顶岗支教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