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姜秋霞赴江苏昆山检查指导商学院专业实习工作
作者: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8

10月19日,副校长姜秋霞带领教务处、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江苏昆山检查指导商学院专业实习工作。

在各实习点,姜秋霞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工作业绩、工资待遇、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对实习生情况的详细介绍,并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学生代表就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各实习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兰州城市学院实习生实习态度端正,工作严谨认真,吃苦耐劳,综合素质较高,达到了用人单位的预期要求。实习学生代表充分结合各实习小组近三个月的工作情况,向学校、学院汇报了实习收获与感想,对实习过程中知识储备、能力训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

姜秋霞向各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要求,商学院要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大力提升对外交流力度,不断加强与经济发达地区单位对接,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平台。她同时希望,各用人单位在今后能够继续支持学校的实习工作,站在市场的角度,积极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协助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牟录贵带队赴岷县检查2017年秋季教育实习工作

下一条:张兴福赴七里河区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