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12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9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12月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陈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晓龙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一定要把专业建设放在优先位置,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根据行业、企业、区域、地方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各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要分析专业发展趋势,研究国家招生制度改革方案,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放在专业生存发展的高度,进一步修订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说明是落实专业建设顶层设计的关键和抓手;要以课程内容模块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考试评价方式改革为重点,对标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标准,优化教学内容,大力推行案例教学、项目制教学,加大过程性考核,使课程说明成为教师从教、学生学习的指南。各专业要重视标志性成果的建设,精准培育教学成果奖、教学改革项目、特色专业、教学名师、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教学团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陈晓龙还就期末考试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各学院在考前要以班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组织教师和学生认真学习学校相关制度,严肃考试纪律,创建良好考风,以此带动学风、校风建设。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2018年1月教学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对2017年重点(扶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重点(扶持)专业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兰州城市学院教学系(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兰州城市学院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评选中获奖多项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