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重点(扶持)建设专业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8

为检验和检查重点(扶持)专业建设成效,确保重点(扶持)专业建设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兰州城市学院重点(扶持)专业遴选与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学校于1月5日召开了重点(扶持)建设专业中期检查评审会。此次评审涉及37个专业,四种类型,分两组进行,共邀请来自省内各高校、行业企业的十四位专家进行评审。校长张有明、副校长莫超分别主持两组评审会,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核心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自2016年12月学校启动新一轮重点(扶持)专业建设以来,各专业在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通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理念,充分调研行业企业岗位需求,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以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为重点,以完善质量监测控制度为保障,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培养“好就业、就业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专业建设工作。此次中期检查评审会上,他们从专业自评、专业论证、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说明、建设成果、经费使用等七个方面对两年来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陈述,专家对照评价指标进行了评审,提出了重点建设专业调整为扶持建设专业、扶持建设专业调整为重点建设专业、扶持建设专业调整为一般专业的建议名单。




上一条:艾瑞深发布2019中国大学排行榜 兰州城市学院名次上升84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