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重点(扶持)专业建设2019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5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重点(扶持)专业建设2019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牟录贵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环节。专业是教学活动及人才培养的载体和基本单元。在全校上下的辛勤努力下,重点(扶持)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的任务就是要结合各专业实际,按照工作要点要求,认真部署、狠抓落实。他强调,要“重设计”,紧跟国家有关教育教学的新政策、新趋势,做好顶层设计;要“对标准”,对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修订完成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要“抓内涵”,以课程说明编写为抓手,促进专业内涵发展;要“出成果”,充分利用质量工程和教学成果奖评审机会,认真组织,凝练总结,积极推进可突破成果。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扎实推进重点(扶持)专业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负责人对《兰州城市学院重点(扶持)专业建设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安排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2019年质量工程项目与教学成果奖评审等事宜。

撰稿:华小琴  审核:李生英

 




上一条:陈晓龙带队参加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