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陈晓龙带队参加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01

3月26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陈晓龙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老师,赴重庆参加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研讨会直面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中所遇到的关键问题,针对不同产业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以应用型专业集群建设、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行业学院建设等为专题,通过专题讲座、专家辅导、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研讨。

陈晓龙以我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进程中开展的专业集群建设、重点(扶持)专业建设为案例,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会对应用型专业集群建设的思路、内涵、方法、步骤形成了共识,打造了院校交流新平台,对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撰稿:李生英

 




上一条:我校新增五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审批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点(扶持)专业建设2019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