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兰州城市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1

6月20日,兰州城市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校本部体育场、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有明、王基、张兴福、姜秋霞、莫超、李慕堂、牟录贵、孙光慧,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毕业实习优秀实习学生的决定》。校领导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届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姜秋霞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授予包平芳等3277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

校长张有明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30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四年来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和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表示美好的祝愿!

他提出两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城院学子当牢记初心和使命,把心的光华和智的能量扩展到社会中,在时代潮流中奋勇前行有所作为;要善于聆听时代的声音,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要有超越前人的雄心,学习新思想,创发新思维,开拓进取,融合家国情怀、时代精神和世界视野,做到既能成就小我,也能成就大我!二是勇往直前,追寻梦想。希望同学们把高等教育赋予的卓识远见和浩然之气,把大学给予的专业知识和多种能力凝结为实力和底气,沉静从容,迎接机遇和挑战;记住时时充电,让每日读书和勤于思考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持续不断积累知识、孕育才华、提升能力、创获智慧、最终成就梦想。

张有明不舍地寄语全体毕业生:“家园再温馨,必有离别时。请左右回眸,把亲切的脸庞和笑容铭刻在心;请放眼向前,相信未来的你们定有功成再聚时刻。请心中记住,城院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一定常回家看看!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世界是你们的,锦绣未来将由你们描画!希望你们年轻的心已经拥有舍我其谁的勇气和自信,祝愿你们以梦为马,勇往直前,化蛹成蝶,不负韶华!”

典礼上,化学化工学院赵国虎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雒向东教授代表老师分别发言,向毕业生送去了亲切叮嘱和美好祝愿。传媒学院播音154班陈美声、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151班徐敏代表2019届毕业生分别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暨8月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顾永安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