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暨8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26

8月24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暨8月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牟录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院长、综合办主任、系主任、教务干事,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牟录贵对全校开学教学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他提出,教学管理工作中,质量管理是核心、课程管理是关键、协调沟通是基础、制度建设是保障。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尤其是接任新岗位的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尽快进入角色、进入状态,切实维护好开学正常的教学秩序。他指出,教学改革是学校发展的永恒课题,面对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高校一定要紧跟时代,重视教学改革,特别是课堂教学改革。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他对学校开学初部分重点工作作出强调,要求各学院重视学生教育实习工作,要认真组织、梳理汇总,关注学生安全问题,提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检查安排到位。

教务处负责人对上半年主要教学工作作出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学生开学报到、开学教学准备、开学教学检查、9月份主要教学事项等工作做了安排。教学质量监测及评估中心负责人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学生评教、专业认证、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规划作了通报。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