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牟录贵参加全国地方院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十三届校长论坛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至16日,全国地方院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十三届校长论坛在湖南衡阳市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应邀参加会议。

本届校长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教师教育振兴与教师素质提升”,会议特邀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杨燕滨、华南师大教授卢晓中和华中师大教授李鸿飞分别就建强新时代教师队伍、教师身份认同及其提升路向、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作了主题报告。此外,参会者围绕会议主题和专题举办了4个分论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我校向论坛提交了题为《“4432”教师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交流论文。

全国地方院校教师教育联盟是全国地方院校开展教师教育研究与交流的群众性学术团体,1990年成立于昆明,现有联盟成员单位200余家,我校为联盟副主席单位。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所高校近200余名代表参加。

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课程说明审核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