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赵有翼督查指导体育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
作者:教学督导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上午,根据“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带领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人员,到体育学院观摩了党伟玺老师的《体育教学论》课程教学活动,并与党伟玺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有翼对党伟玺老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其课程教学设计完整、授课思路清晰、教学特点突出,能结合实际课程教学过程的专业视频播放过程,将关键视频节点与课程教学论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过程相有机结合,使得课堂教学生动实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听课看课之后,赵有翼与体育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学院在专业教学建设方面的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体育场馆的开放等方面的思路和工作进展的汇报,对学院在创新教学、创新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严格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张有明深入二级学院指导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备战师范专业认证 促进内涵建设发展”专题讲座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