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举办“备战师范专业认证 促进内涵建设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11月16日上午,学校邀请教育部评估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芳博士来校,作了“备战师范专业认证 促进内涵建设发展”的专题讲座。各专业负责人、团队成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芳结合自己从事评估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围绕专业认证的缘起,对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她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对课程体系的支撑设计、课程目标的落实考核和专家进校考察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指导。重点分析讲解了课程目标、毕业要求的达成度评价这一难点问题。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指导性强,提问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是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学术大讲堂”活动之一,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厘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改进方向。




上一条:赵有翼督查指导体育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课程说明审核培训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