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教务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研究部署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1

2月2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副校长牟录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和要求,教务处组织相关科室认真研究制定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讨论稿)。会上,大家围绕开课时间安排、开课时间及方式安排、课程线上教学安排、工作进度安排、其他教务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逐条逐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

牟录贵强调,教务处要深刻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化、稳定化。教务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保障工作有效运转,确保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贻误工作。

他提出,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能动作用,组织教师线上培训。鼓励教师利用各种平台,学习掌握网络技术,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在正式进行线上授课后,要及时搜集教师与学生们的上课、听课反馈情况,做好过程监督,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做到“教学效果不打折”。

学校将于2月24日组织各学院、相关部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安排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方案,切实做好在线教学与疫情后课堂教学的有序衔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安排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