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04

3月2日是学校在线教学正式开课的首日,早上8点,没有了上课铃声的校园静谧无声,云端课堂里却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在这一天,兰州城市学院共有286门课程正式在线开课,329位教师开展实时在线教学,10867名学生参与了在线教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检查了数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的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也按学校统一部署进入相关课程教学班级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听课和督导工作。

王学军在听取相关学院对线上教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实施线上教学是实现“停课不停学”的重要举措,教师们要认真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效果。他要求,教师要充分掌握、科学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技术,实质性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我校深度应用的进程,快速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部门和管理者要积极面对特殊时期,全面研究全新的教学方式,创新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主动服务师生,充分发挥新技术的优势,实现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牟录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教学质量的监管,完善线上线下的教学监控手段,加强技术支持保障,持续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情况。教师对于线上教学的突发状况,要做好积极应对,确保课程的教学效果。

撰稿:王振禄  审核:李生英




上一条: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审批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安排视频会议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