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1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报名工作及其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 月 13 日(星期四)下午 20 时至 9 月 16日(星期日)下午 20 时。

二、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 本科学生(含一本、二本、三本)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无论参加哪组竞赛,均必须在报名时确定,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组别。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法人单位)。同一法人单位必须以相同的学校名称报名参赛,不能以院系、校区名称参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者除外)。

三、赛题将于竞赛开始时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具体网址到时另行通知。

四、竞赛报名通过网站(http://mcm.blyun.com/)进行,具体流程参见附件《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和参赛须知》及该网站上的相关使用说明。每队的指导老师至多1人,超过的人名在文件和奖状上都不出现,全国组委会鼓励不设指导老师,指导教师的信息报名时请在备注中录入,每队指定一个人注册报名。已在教务处备案的参赛队均可以报名,每队报名费250 元,由学校支付。我校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请各参赛队于6月15日前完成网络报名,逾期不再补报。请指导教师督促报名的学生按时参赛。如果已报名且学校缴纳报名费后未参赛,报名费将从指导教师津贴中扣回,并取消指导教师下一年的指导资格。

五、 请有关参赛学校和师生在竞赛开始前认真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可从http://mcm.edu.cn下载)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可从http://mcm.edu.cn下载),严格按照竞赛章程和参赛规则参赛。赛区组委会在竞赛期间将派巡视组到部分学校检查竞赛情况。赛区组委会和全国组委会在评奖期间将抽选部分参赛队组织面试答辩,同时对提交的论文要使用超星(大雅)查重系统、同方(知网)查重系统和论文自建库相似度系统进行相似度检查,只要有一个相似度大于等于25%,就不能报送全国评奖!特别提醒:违反参赛规则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资格,情节严重的还将受到通报批评,相关学校可能被拒绝参加今后的竞赛。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