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要求,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依托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选拔活动,特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现将竞赛规程公布如下:

一、参赛对象:兰州城市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竞赛语种:C语言程序设计

三、参赛方式:学生通过登陆蓝桥杯官网提供的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竞赛。

四、参赛报名

1.参赛选手必须通过登陆蓝桥杯官网进行注册、报名(http://www.lanqiao.org)。

2.注册完成之后学生必须申请加入QQ群:809411272获取更多竞赛资讯。

五、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2018 年11 月20日-2018 年11月28日。

2.比赛时间:2018年12月2日9:00-13:00

3.比赛地点: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企业信息化实验室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给获奖同学颁发校级奖状和奖品。本次竞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七、比赛说明

1.本次竞赛题目类型丰富,采用在线答题,所有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蓝桥杯省赛正式比赛接近,竞赛时长为4 小时。竞赛结束一周左右,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查询本次竞赛成绩。

2.为保障竞赛的严肃性,客观、真实地衡量出选手的竞赛水平,达到选拔人才的目的,学校将统一安排机房,让参赛选手集中竞赛,严禁出现替考、夹带、小抄等作弊行为发生。

3.竞赛环境为DEV-C++,参赛者可在蓝桥杯大赛官网辅导资料栏目中下载。

                   

                             教务处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