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城市学院青果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8-28

各位老师、同学及学生家长:

您还在为找空闲教室、查课表、查成绩、查考试安排而烦恼吗?您还在为为不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而烦恼吗?这些都不是事!我校使用的青果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最新版本——喜鹊儿(xiqueer)重磅来袭,扫清烦恼,轻松搞定!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下载更便捷哦:

       

             Android                   iOS

温馨提示:安卓手机用户下载喜鹊儿App时,根据提示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喜鹊儿App,并根据提示安装即可。

喜鹊儿(xiqueer)使用步骤: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App。安卓手机用户可访问安卓市场91安卓下载百度手机助手,苹果手机用户可进入App Store ,搜索“喜鹊儿”即可下载、安装。

第二步,绑定学校名称。运行“喜鹊儿”,在登录界面点击“绑定学校”,输入学校名称部分信息,单击“查询”按钮,在列表中选定学校名称即可绑定。

第三步,登录。在登录界面,输入青果教务系统的个人学号(工号)、教务管理系统密码,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了解更多内容,请浏览喜鹊儿官网:www.xiqueer.com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喜鹊儿(xiqueer)大家庭吧!

一起玩转学习,随时随地校园尽在掌上!

教务处

2017828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张虹转学的公示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