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617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

 

许尔忠指出,毕业是学生人生中重要的节点,意味着学生们将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细化工作任务,严肃认真做好每一项毕业生离校事宜;要本着细心关爱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更到位、更负责、更贴心的目标,服务每一位毕业生,帮助毕业生化解离校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

牟录贵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协调会精神,有序开展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摸清毕业生在校情况,组织开展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详细了解离校学生的困难和诉求,耐心解读宣讲毕业生离校事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教务处、研究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就毕业典礼、学位授予、学生毕业证明材料邮寄、离校、就业、团学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