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学子在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8

64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天水师范学院开展。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幼儿师范学院学前194班魏晋艺获得小教学前组一等奖,学前194班党偲颖获得小教学前组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数学192班李俊杰获得理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8所高校的88名学生参赛,比赛分文科、理科、小教学前3个组别。大赛是展示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舞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本,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学术视野宽阔的卓越教师。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