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8

7月7日下午,教育厅召开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从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行动计划工作小组;科学调研论证,制定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对接支援学校,细化行动计划开展任务;下一步工作内容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筹备和开展情况。

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目标是为了落实甘肃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若干措施,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为我省中小学校体育美育均衡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我校对口支援的学校是兰州市七里河王官营中心校、兰州市第三十六中学。本次视频推进会,对我校理解体育美育浸润计划的内涵以及对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计划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对照教育厅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汲取其他院校宝贵经验,持续推进学校新时代体育美育改革发展,引导我校师生强化服务社会意识,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撰稿:李莹 审核:李生英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院长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