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主题教育】牟录贵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6

5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在校本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离退休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采购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学报编辑部等9个部门的负责人聆听党课。

牟录贵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推进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深刻内涵、持续推进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牟录贵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要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中央确定在全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考量。

牟录贵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笃行不怠,持续推进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争做“对党忠诚”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立德树人”的坚定执行者;三是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当好“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的倾情实干者。要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来统一行动,始终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

撰稿:宋克昌 审核:李生英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城院这十年|人才培养工作篇——深耕立德树人沃土 铸就人才培养高地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