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6

523日,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推进会,安排部署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自建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牟录贵听取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关于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情况的工作汇报,我校本次提交申请的学前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均被受理。

牟录贵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关专业要以对待“重中之重”工作的决心,克服“畏难”心理,梳理存在问题,清楚地认识和找准相关环节中的任务;教师们要敢于啃“硬骨头”,舍得下苦功夫,聚焦下一阶段认证工作的难点问题,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已进入到关键的自评自建环节,相关专业要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计划,持续推进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撰稿:范若冰 审核:李生英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城院这十年|人才培养工作篇——深耕立德树人沃土 铸就人才培养高地

下一条:【主题教育】牟录贵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