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赵有翼赴临夏甘南检查指导顶岗支教工作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3

10月11-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带领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前往临夏康乐,甘南合作、碌曲等地检查指导顶岗支教、教育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学生和指导老师。

在临夏康乐县附城中学,赵有翼详细询问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认真查看学生的听课记录和备课教案,仔细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和效果,检查了学生的住宿状况。他鼓励实习学生要克服困难,认真搞好教学工作,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

随后,赵有翼看望了在甘南合作、碌曲等地顶岗支教的幼儿师范学院的学生。每到一处,他都与支教学生亲切交谈,关注他们的食宿条件和支教生活,询问学生的支教难题和生活困难,强调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支教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学生要珍惜支教机会,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本次支教工作。

在各支教、实习点上,赵有翼代表学校对合作学校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学生考研、就业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各合作学校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教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上一条:张兴福赴七里河区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下一条: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