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陈晓龙赴安宁区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5

10月23日,校长陈晓龙带领教务处、体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农大附中、兰州市第二十中学、第四十五中学、第五十七中学看望我校体育学院、文史学院实习学生,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在各实习点,陈晓龙向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仔细询问了实习生听课、上课节数,详细检查了实习教案及备课、作业批改等情况,就怎样备课、如何备好课、怎样上课、如何上好课进行了指导。

陈晓龙指出,师范教育要坚持将中小学课程标准和教师职业标准贯穿始终,要强化实践训练,通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他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的重要环节,实习生要通过实习,将所学知识和所掌握的技能进行认真的检验;要通过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通过听课、互相听课、认真评课等环节,切实提高自身的从教能力。




上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试点学校

下一条:牟录贵带队赴岷县检查2017年秋季教育实习工作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