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5

12月21日,甘肃省内报考管理类联考的2329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校共设标准化考场78个,200余名在编在岗教职工尽职尽责、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了监考和考务工作。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承担着选拔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任。学校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成立了以校长张有明为组长,校领导牟录贵、赵有翼、孙光慧为副组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协调有关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为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公平性,学校多次召开部署会、培训会,从信息保密,试卷保管、分发、运送,考场器材配备,视频监控等方面做好安排,对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细致培训,保证所有流程严谨规范。

省教育考试院巡视组对我校考务组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安保措施健全,工作职责明确,考场秩序井然。

撰稿:王振禄  审核:李生英




上一条:牟录贵参加2019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