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牟录贵在教务处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8

97,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到教务处开展教学工作调研,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牟录贵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进展顺利,线上教学运行正常。教务处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力以赴保障好线上线下教学等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牟录贵对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使命感,加强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要深刻领会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动态,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全流程;二是要有大局观,凝心聚力积极推动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要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准绳,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专业认证等为抓手,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有执行力,加强沟通,协同推进教学管理工作。要完善规范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能力与水平。

调研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务人员职业能力提升、教学管理办事流程等事项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