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313日下午,学校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素云,杰普软件科技公司总经理赵敏、副总经理薛军娥、区域经理徐维东,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曹洁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赵敏介绍了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与优势特色,公司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移动互联、工业机器人、区块链、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及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对接与服务。赵敏表示,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教育资源丰富、技术研发成果丰硕,希望能够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曹洁对学校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专业认证、品牌专业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宋克昌  审核:李开明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城院这十年|人才培养工作篇——深耕立德树人沃土 铸就人才培养高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3月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