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8

3月18日下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研讨会,邀请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互联网+国赛评委马德富做了题为《与时偕行育人为本如何培育创新大赛金种子项目》的报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院长、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素云出席研讨会。

王素云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与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明确要求。马德富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大赛政策、探讨赛教融合、课赛一体的教学模式,以及如何培养一批“能辅导、能评审、能授课”的创新创业导师。马德富深入浅出地从选择项目、赛道、人才、导师、方法、工具六个方面对如何培育创新大赛金种子项目做了辅导。随后,学生项目团队进行项目路演,马德富等老师对学生项目点评指导,提出了优化提升意见。并祝愿学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校将继续以赛事组织和项目辅导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挖项目内容并进行有效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项目培育,助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

撰稿:许睿 审核:李敏娟




上一条:王素云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