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王素云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8

3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素云一行赴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检查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学校实习带队教师和实习学生。

94AA6

王素云一行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实习内容、生活服务、请假制度、实习动员、试讲备课等做了详细介绍。王素云对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实习生们要珍惜本次教育实习机会,以准老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练习备课,学习讲课技巧,学习教学管理,学会与学生沟通,同时要求实习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本领技能,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FC0B

教务处、文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王振禄 审核:李开明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城院这十年|人才培养工作篇——深耕立德树人沃土 铸就人才培养高地

下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研讨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