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教师进修、访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jyk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4-17

关于开展2015年教师进修、访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打造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根据《兰州城市学院教师培训(进修)管理办法》,结合我校教师培训需求,即日起开展2015年教师进修、访学的报名工作。

一、优先考虑重点学科、学位点学科、急需学科和急需岗位的教师,坚持专业对口、学用一致、按需选派、注重实效的原则。

二、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的生力军,教师培训(进修)采取适度向青年教师倾斜的政策。

三、请各学院结合教学工作实际确定人选,并将纸质及电子版名单(附件)于5月11日前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科。

附件2015年教师进修、访学报名汇总表

兰州城市学院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年4月13日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校级精品课程和教学团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