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著名作家陈玉福在我校举办影视小说文学创作系列讲座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4-09

著名作家陈玉福在我校举办影视小说文学创作系列讲座

为了提高学生的文学创作水平和自主创业能力,我校教务处和中文系联合邀请西部著名作家陈玉福先生,从2008年3月26日开始,在我校举办每周一次的《影视小说文学创作》系列讲座。

陈玉福先生在文学创作领域笔耕30年,在小说和电视剧创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数部“1号系列”长篇小说,在国内文坛享有盛名,其中3部登上中国十大畅销书排行榜,他被誉为“1号作家”。2007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中国第三届国际文化博览会上,他的两部作品被影视公司相中。他创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本《西部人》,被北京盛华影视公司以30万元的价格买走,还签署了一千万元的拍摄协议。

他开设的《影视小说文学创作》系列讲座,以自己的创作实践和作品为基础,内容包括影视剧本与小说的区别,影视小说的选材结构、故事、人物、细节、语言以及创作需注意的问题等。由于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具体生动,开讲以来,陈玉福先生的系列讲座受到了听讲师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务工作研讨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