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315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高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素云,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素云主持。

曹洁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任务的部署、督促和落实;二要准确理解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按照审核评估文件的要求,有步骤、有条理地推进好审核评估工作;三要做好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整理、精细打磨、合理布局;四要做好各类保障和资源的配置,要做好服务,强化协调指导。

韩高年强调,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校外学习、调研和交流,坚定信心,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通过评估查找问题,推进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素云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迅速投入到本轮迎评促建工作中去,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通知(第一期)》并安排工作任务,各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撰稿:宋克昌 审核:李开明




上一条:示范课堂谋创新 匠心育人展风采——学校思政课、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开讲了

下一条:学校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关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 2006-2008

Email:jwc@lzcu.edu.cn  Tel:(0931)7601077  Fax:(0931)7601083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邮编:73007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766号